妖修柴郡

人有多大胆,更新拖多晚。
一天更比一天懒,字数依然凑不满。

恋爱模拟课程7

人有多大胆,更新拖多晚🙃

***********

三道六界还装模作样的“诶”了一声,实际上这应该就是最贴合他心思的结果了。这周队看起来闷,不善言辞,实际上很是靠谱的一个人啊。

“需要我帮忙的话,随时招呼哦。”江波涛笑道。

周泽楷点点头,有需要的话。

“对对对,反正夏休期长时间在家呆着也很无聊!”有人应和。

“楼上+1”

“+2”

“+3,我老婆看我闲着肯定会让我出去陪她逛街,那太可怕了!”

瞬间周围惊起卧槽声一片。

单身久了,总是对周围那些秀恩爱狗特别敏感,况且脱单者必备群嘲技能,一拉就是一片。很快,轮回队里唯一有家室的方明华,就被各种近身技能集火了一波。让你丫嚣张,生在福中不知福!

说起来,周围就有一个人生赢家在,周泽楷怎么没想到要去讨教一番呢?难道是,潜藏的单身狗的怨念?

周泽楷也不是没有考虑过方明华,不过难得休假,自己还因为私人原因剥夺人家小两口的独处时间,未免太不人道。

这次三道六界为网游之事寻来,倒也是给了自己更多的机会。网游里最是人多,若是时机恰当,好感度刷满后,还能找个“结婚”对象,一起探讨研究恋爱心得。这当然仅限网游,发展线下的话,周泽楷的内心是拒绝的。

协商达成,双方都挺合作。三道六界当即表示过会儿就将公会经营的备用账号卡拿过来,想夏休期偶尔去网游或怀念或嘚瑟一下的队员也纷纷表示也给自己准备一张。

评论

热度(1)